字里人生

【爱伦解字】何为“福”

作者: 2017-09-23 22:54

【爱伦解字】何为“福”...

福.jpg

  我们看这个幸福的“福”字,大家看幸福的“福”字是不是左“示”右“富”,左边是“示”字旁,“示”表示阴。

为什么说“示”是阴呢?祖先的“祖”是不是“示”字旁,对不对?所以说,左“示”右“富”,右边是富裕的“富”简化的,那它就表示“福”是阴德所示现的。它右边表示你房子大不大,你地位高不高。上面实际上有个平宝盖省略了,平宝盖表示什么?地位高不高,房子大不大,是不是?中间一个“口”,表示人丁可兴旺。下面一个“田”呢,就是你的福德田厚不厚,你的田宅多不多,你企业的厂房有多大建筑面积,有多大的占地面积,是不是?

这就是从这个“福”字,我们就看出负阴抱阳这个规则在这个字上的体现。

 

摘自2016年6月18日爱伦老师主讲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之53

《如何管理人生的信用卡》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