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头条

【新闻】峰回路转《如何选对行》讲座在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成功

作者: 2017-04-20 22:04

4月20日,峰回路转走进新加坡的第二场讲座拉开帷幕。当天下午,爱伦老师率国内精英团队应邀抵达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为其校老师、学生以及当地精英人士开讲...

4月20日,峰回路转走进新加坡的第二场讲座拉开帷幕。当天下午,爱伦老师率国内精英团队应邀抵达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为其校老师、学生以及当地精英人士开讲凝聚正能量讲座《如何选对行?》。

此次讲座是峰回路转踏上国际舞台的历史性一步,网络房间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线上线下200余人,一起聆听分享了这场智慧盛宴。

QQ图片20170420213508.jpg

讲座中,爱伦老师从入行、选行、合作、环境四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生涯,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指明了就业的方向,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如何选对行”。整场讲座,爱伦老师独到的解字,精炼的口诀,精美的课件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听课者,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课件,留作纪念。

QQ图片20170420213526.jpg

 

QQ图片20170420213539.jpg

讲座结束后,爱伦老师应校方邀请,与在校MBA学生以及当地的精英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峰回路转随团记者也随机采访了校方负责人和在校学员,采访中,大家都表示首次听到爱伦老师的课程感觉十分受益,以后将会继续关注峰回路转,向爱伦老师学习。

QQ图片20170420213550_副本.jpg

 

QQ图片20170420213620.jpg

 QQ图片20170420213640.jpg

QQ图片20170420213526.jpg

据悉,21日峰回路转将会在碧桂园举办《以字会友》精英座谈会,精彩内容,本站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