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头条

【新闻】峰回路转《以字会友》精英座谈会在新加坡展厅顺利举办

作者: 2017-04-22 10:41

峰回路转《以字会友》精英座谈会在新加坡展厅顺利举办...

QQ图片20170422094257.jpg

 4月21日,峰回路转客座讲师爱伦女士在回国前夕,再次受新加坡博林国际学院之邀,为当地的企业精英人士开展了一场《以字会友》为主题的座谈会。新加坡碧桂园公司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场地支持。

QQ图片20170422094308.jpg

座谈会中,首先主办方博林学院刘校长做了精彩致辞,接着爱伦老师为在场精英介绍了峰回路转大讲堂,用非常精练的二句话告诉大家如何把握投资的两大准则,令身处经济下行时期的企业家频频点头,然后进入大家期盼的解字环节。爱伦老师用“新加坡”三字和“碧桂园”三个字进行独到的五行和风水的解读。大家都纷纷挤到工作台报名咨询,爱伦老师采用姓名解字的形式和现场的数位精英高管进行了真性的碰撞。解字,解相,解性,解人生,爱伦老师先后与八名精英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相由心生,字如其人,人有所长,亦有所短,解字过程,浓缩了一个人的个性画卷,一个小时的解字,延长到2个半小时,仍然有排不上队的人,相约后会有期。

QQ图片20170422094250.jpg

QQ图片20170422094332.jpg

QQ图片20170422094317.jpg

碧桂园精英座谈会的顺利结束,为此次峰回路转为期9天的春季访学之旅画上了圆 满的句号。

QQ图片20170422094442.jpg

QQ图片20170422094449.jpg

峰回路转凝聚正能量启迪智慧,精彩活动,本站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