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头条

【新闻动态】峰回路转《双创园》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2017-08-15 14:08

【新闻动态】峰回路转《双创园》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QQ图片20170814224408.jpg 

为呼应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主题,结合“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战略,峰回路转开辟新频道--《双创园》,于8月13日下午,在网络房间顺利开播。

此次活动,峰回路转特邀舜君先生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高管金涛先生开启《创业贵在坚持》的对话。   

QQ图片20170814224357.jpg

对话中,舜君先生和金涛先生围绕海归创业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而精彩的对话交流。金涛先生结合自己在国内外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告诉大家:创业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他作为海归的一员,其创业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在线精英人士,使他们扭转了创业仅仅是当老板的误区,坚定了大众创业,全民创新的信心。

整场活动历时1小时,本次《双创园》新血液的流入为峰回路转创设新栏目翻开了良好的开端。

QQ图片20170814224401.jpg

据悉,峰回路转训练的讲师用《五行世界》进行了一年多的训练,逐步形成各自的讲座优势和专长,为此,在爱伦老师的指导下,对他们进行了栏目挖掘,将由各位讲师领衔举办引导“双创”的《双创园》、观察社会和人生的《瞭望台》、倡导社会新风尚的《孝德园》、聚焦财经热点的《财经论坛》、问计于国外投资和留学生活的《飘流瓶》、具有地方特色的栏目《披萨饼》和《五朵金花》等系列栏目,同时,军事观察栏目也顺利改版。峰回路转不断创新,本站将继续上述各项栏目的开办和相关活动的推进。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