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头条

【新闻】竹编非遗传承人张德明先生接受峰回路转专访

作者: 2017-09-14 20:35

【新闻】竹编非遗传承人张德明先生接受峰回路转专访...

 9月2日,峰回路转外联部副总监氵水氵水带领成都团队来到平面竹编之乡——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对竹编非遗传承人张德明先生进行专访。

经峰回路转成都团队前期策划,专访以轻松的访谈形式在张德明先生的竹编艺术展示厅举行。

此次专访,不仅直观的了解到张德明先生在竹编非遗传承技艺上的匠心独运,也感受到张德明先生为传承技艺,将工匠精神创新的运用到文化生活中。

本次专访是峰回路转平台推出的全新的栏目之一,也是成都团队的一次全新尝试,更是峰回路转平台推进五朵金花抱团发展线下活动的新起点。

专访最后在参观千年古寺-中岩寺中接近尾声。

1.jpg

2.jpg

3.jpg

4.jpg

QQ截图20170914135735.jpg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