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五期顺利开播

作者: 2016-02-29 22:37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五期顺利开播...

 夫人夫人

11月7日,峰回路转《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五期如约而至,峰回路转特邀专家讲师爱伦女士依旧以一身轻松亲切的装束于峰回路转演播室对依次上麦的三类精英人士进行答疑解惑,演播室现场及网络在线学员逾九十人参与聆听了此场精彩的“谈心”式互动对话。

安徽的女企业家张云女士闻讯赶到峰回路转演播室现场,全程聆听了爱伦老师对精英人士的提问的精彩解答,她表示,非常佩服爱伦老师应对自如、深入人心的分析答疑方式,并表示希望今后能邀请到爱伦老师为她的企业家朋友圈授课,把峰回路转的智慧分享给自己的家人、朋友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