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十一期顺利开播

作者: 2016-02-29 22:58

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十一期顺利开播...

 11期《爱伦问诊》封面图-01
    2016年12月26日,峰回路转大讲堂《爱伦问诊》专栏节目第十一期顺利开播,有来自乐溶幸福人生中心的精英人士依次上麦提问,向爱伦老师请教,并全程聆听爱伦老师的精彩答疑。

    此次爱伦问诊是正值乐融幸福人生中心企业家国学班临近结业之际,爱伦女士应邀为该中心企业家国学班的学员们通过网络开讲凝聚正能量系列讲座之四十七讲之后,随即应现场精英人士之所需举办的网络提问与答疑,峰回路转网络房间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线上、线下两百余人参与聆听了这一智慧盛宴。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