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峰回路转成都站精英人士沙龙活动

作者: 2016-08-06 23:21

8月6日,峰回路转大讲堂再次走进有着“天府之国”之称的城市——成都,峰回路转特邀客座讲师爱伦女士与四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商界精英一起开展主题为“锦...

 8月6日,峰回路转大讲堂再次走进有着“天府之国”之称的城市——成都,峰回路转特邀客座讲师爱伦女士与四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商界精英一起开展主题为“锦绣成都”的精英沙龙,来自山西、上海、浙江、安徽等地三类精英闻讯赶赴现场,线上线下逾两百人聆听分享了这一智慧盛宴,峰回路转网络房间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4.jpg

精英沙龙活动,在众赏国际国学馆举行众赏国际董事长李浩源先生不仅为活动提供场地亲自主持了活动

主持.jpg

沙龙以卢艺承先生的长嘴壶茶艺表演拉开了沙龙的序幕紧接着由蜀锦传承人蜀锦研究所副所长胡光俊先生为大家从蜀锦历史蜀锦技艺蜀锦发展三个板块讲述蜀锦文化,并为大家展示了精美蜀锦随后兰妃印象的杨俊先生为大家讲解茶的相关知识和高端私房定制的高山茶;上午的沙龙在今年联合国出演过的祝小霞女士的盖碗茶表演中结束

2.jpg

下午的沙龙活动是女士最为关注的,以绣兰道董事长胡译丹女士的“古代丝绸之路,现代一带一路”蜀绣讲解拉开序幕,主要讲述了蜀绣的历史与传承,蜀绣的生活美学紧接着由香居坊黄靖华女士带来旗袍知识的讲解,土佬哥集团成都分公司的旗袍队带来了香居坊的旗袍展示。

旗袍走秀.jpg

活动结尾以爱伦老师主讲的“爱伦问诊为压轴环节爱伦老师就精英人士们提出的家庭工作平衡高端物品的分享国粹的保护新经济的运作新兴市场开拓困难传统文化应该如何做才能少走弯路做得更好等方面进行问题解答,企业家对爱伦老师的解答赞叹不已,现场掌不断。企业家的问题其实还有很多,一场爱伦问诊让大家觉得意犹未尽,爱伦老师说,如果下次有机会,希望能给成都带来“真性的碰撞”系列对话节目,现场企业家掌雷动。

问诊.jpg

峰回路转,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智慧盛宴,本站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