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科技与艺术完美——浙江缙云绿洲活性炭工艺品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3-01 00:07

随着全球环保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炭雕工艺作为一种绿色环保产品也日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

  随着全球环保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炭雕工艺作为一种绿色环保产品也日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浙江缙云绿洲活性炭工艺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广绿色环保产品,以“华夏炭雕”作为企业产品的品牌,在业界颇有名气。

@G7{4TX_DNNK3NLI]O8QS_V_副本

       公司创建于1997年,生产基地坐落于浙江绿谷,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人风淳朴,南面紧邻石雕之乡青田,深受青田石雕文化的熏陶。

       近日,记者专程采访了公司负责人吕小方先生。
       I`LGX8F3{0TQ%{Y8{SK`SJ8
 
       吕总表示:在炭雕工艺品鱼目混杂的市场中,公司着眼未来,以产品质量取胜,依托浙江大学强大科研团队,完善改进产品工艺配方的同时,最大限度体现产品的文化与艺术底蕴。曾以“绿色环保创新品牌”参加了上海世博会。
 
       AFXVNEQ[W9[MP)R`7_4N2`J
 
       公司拥有高级工艺师、雕刻师及彩绘技师的团队,同时聘请了数位国内知名画家、书法家作为公司创作顾问,让炭雕工艺品不仅能够清净室内环境,又增加了收藏价值,让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
 
       ]HD~0PD1~QER6{`9(B~05L5
 
       }QCLQ)WAHJ$2O[J[LW)KJ)F_副本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