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依法执业 健民惠民——安徽宁国健民医院

作者: 2016-03-01 00:20

安徽宁国健民医院始创于1992年,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和奋斗,从一家小小的健民门诊发展为家喻户晓的健民医院。...

 大楼照片2_副本

安徽宁国健民医院始创于1992年,经过二十几年的努力和奋斗,从一家小小的健民门诊发展为家喻户晓的健民医院。 近日,本站记者有幸走访了健民医院,秦院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畅谈了这几年来的创业感想。

健民医院是一家经宁国市卫生局批准,按二级医院标准建设的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医院。其中以妇产科、儿科、内科下设二级内分泌专科为主要专科建设,突出“大专科、小综合”的建设理念,旨在提高全市妇幼群体的医疗保健能力,打造全市妇幼特色医院。

多年来,该院也多次荣获“价格诚信单位”、“巾帼文明岗”、“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该院被宁国市纳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及“宁国市职业病”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依法执业、规范诊疗、质量安全、合理收费、文明服务”的理念,努力通过“诚信单位”的创建,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为病人提供较高质量服务和适应病人的心里因素、社会因素的需要,实实在在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问题。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