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宁国社会福利院创新推出“三心”服务

作者: 2016-03-01 00:38

宁国社会福利院一直秉承贯彻“为社会尽职尽责,替儿女尽孝,创安全港湾,建绿色家园”的总方针。...

 

宁国社会福利院一直秉承贯彻“为社会尽职尽责,替儿女尽孝,创安全港湾,建绿色家园”的总方针。近期,又创新推出全国民政系统优秀服务品牌——“333”养护服务模式,通过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心”服务,让老人寻找到晚年的享乐场,让残障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

       宁国社会福利院是一家集城镇三无人员供养、社会有偿代养、特殊儿童教育、医疗康复、文化娱乐和养老服务技能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社会福利服务和培训机构。

       宁国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57年,是安徽省二级福利院,拥有236名职工,各类服务对象813人。
 
       
 
       在福利院中,景观随处可见,道路两旁是一片绿色的树林,老人们在树荫下欢声笑语,草坪上还有老人打太极。步入大厅,看到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在热情地为咨询者服务。
 
       QQ图片20150601111205
 
       福利院的墙上挂满了来自各界的表彰和感谢锦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宁国福利院将会更加人性化、更具博爱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做好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心”服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提供一个清净舒适、健康、快乐的家园。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