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成都高茗斋以微见大,溶禅茶一味

作者: 2016-03-01 00:42

中国传统茶文化以其独特之美盛誉世界,可谓是东方文化之瑰宝。...

 采茶

中国传统茶文化以其独特之美盛誉世界,可谓是东方文化之瑰宝。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了成都“高茗斋茶庄”负责人袁红梅女士,就传承茶文化,“以微见大,溶禅茶一味”的理念做深入了解。

袁女士首先就爱伦老师两次抵达成都举办“峰回路转”大加赞赏,她表示:“峰回路转”大讲堂不仅为精英人士带来智慧盛宴,更是让自己这样的小企业受益匪浅。她谈到:“高茗斋茶庄经营时间虽然不长,但一直专注于茶文化的传播,体味茶之五性。

目前,高茗斋茶庄主要经营茶、蜀绣等体现四川传统文化的产品。独门的制茶工艺加上茶叶原材料的把控,为爱茶人士提供质优、天然、纯正、符合个人性格的高端定制。

高茗斋本着对顾客诚实、守信的信念,结合网络信息,植入微商,以微店及品牌输出形式来拓展市场,如今,高茗斋在当地已颇具知名度。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