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璀璨

深圳市艾达凯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2016-03-01 00:43

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了深圳市艾达凯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就公司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等问题采访了董事长李海军先生。...

 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了深圳市艾达凯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就公司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等问题采访了董事长李海军先生。

图片1

深圳市艾达凯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防水专利技术推广应用及特殊防水工程施工的企业。 

该企业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精益求精”为经营理念,以“专业、专注、创新、奉献”为企业文化,大力推广防水环保无毒高科技技术成果。其董事长李海军研发的“混凝土建筑物漏水源的检测堵漏方法”、“用于灌浆堵漏的新型特殊防水材料” 填补了我国在混凝土建筑物的渗漏水检测和补漏技术领域的一项空白。

图片2

公司虽成立不久,但通过各个工作团队协作共进,如今深圳市艾达凯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在采访中,董事长李海军先生也表示:他将带领公司技术团队继续不懈努力,为更多客户解决漏水难题,把企业做大做强。

 

 

 

本文为土佬哥国际商贸网原创,任何转载此文和图片必须注明土佬哥商贸网,否则追究法律责任。土佬哥国际商贸网【爱伦财经时评】 http://intl.tulaoge.com/fhlz